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西雅图大学Albers商业经济学院创业首席教授Lisa Zhao应邀来我校作管理学研究方法系列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魏胜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2019年5月13日,美国西雅图大学Albers商业经济学院创业首席教授Lisa Zhao应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邀请,在管理学院为师生带来了为期6天的精彩讲座。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商务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学院的教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积极地参加了讲座,并与Lisa教授进行了细致地交流。

Lisa教授凭借多年的研究经验,从问题提出、假设推理到数据分析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同时对商业智能、人工智能等话题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6天的讲座使参加的老师和学生不仅奠定了更深厚的方法论基础,也将大家的思路引向了更前沿的领域。她针对博士研究生的具体研究问题进行了细致地指导,也对投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她还将案例与理论结合起来,使得整个讲座内容更有利于理解。每一场讲座都座无虚席,老师、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认真记笔记,大家都受益匪浅。

1FD80

最后,Lisa Zhao教授对前几天的讲座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交流了自己关于商业智能与大数据分析的研究体会,使大家对讲座内容的整体脉络和重点思想也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并且接触到了一些前沿的研究领域,开拓了视野。

撰稿:魏胜    审稿:赵国军    摄影:魏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