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工会主席李晓梅会见荷兰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编辑: 来源:

10月21日,荷兰应用科学大学师生交流团一行24人到访我校,对我校进行为期三天的短期交流访问。

21日上午,我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荷兰应用科学大学教师代表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轻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项目主管刘颖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李晓梅代表学校对荷兰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肯定了多年来两校开展师生交流所取得的成绩。李晓梅强调,荷兰应用科学大学是我校在荷兰的重要合作伙伴,两校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与交流,此次荷兰应用科学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是两校师生互动交流的充分体现。希望两校之间继续保持沟通,拓展校际交流广度与深度,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赵春雨简要回顾了两校近年来友好合作交流历程,并对荷兰应用科学大学为我校赴荷兰学习交流学生安排的内容丰富的课程与形式多样的活动表达感谢。

随后,双方就继续开展校际师生交流活动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荷兰应用科学大学各位代表也纷纷发言,他们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荷兰应用科学大学在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新情况。他们表示,荷兰是一个适合中国人学习生活的地方,欢迎更多的师生赴荷兰学习访问,也希望两校在更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促进人才培养和科研交流。

荷兰应用科学大学,英文名Inholland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1986年由多所专业院校合并而成的公立大学。共有八个校区,分别位于Alkmaar, Amstelveen, Amsterdam, Delft, Den Haag, Diemen, Dordrecht, Haarlem, Rotterdam。现有在校生近3.2万名,教职工2500名。学校开设包括机械、建筑工程与管理、工程设计与计算、农业、医学影像与放射肿瘤学、卫生福利、体育、财务管理、法律、市场营销、旅游、休闲管理、教育学、哲学等近50个专业,是最受荷兰企业界欢迎的大学之一。2009年与我校建立友好校际关系,自2010年起两校每年定期开展师生短期互访活动。


撰稿、摄影:李美杰 审稿:赵春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