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太平洋联合(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科研处

14178

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商业大学——太平洋联合(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重质燃料油脱硫技术研发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太平洋联合(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桂林、太平洋联合(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李凯,我校校长郑秋鹛出席签约仪式,我校高教发展研究中心、科研处、石油商品研究所等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仪式。科研处处长邱泽国主持仪式。

E324

郑秋鹛校长在致辞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协同创新与科研成果转化,并着力打造融产学研一体的创新体系。本次与太平洋联合(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共建“重质燃料油脱硫技术研发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理念,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也是满足当前重质燃料油市场需求,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重质燃料油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E344

张桂林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高校科研优势与企业资源优势的有效结合,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扩大创新合作模式,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并希望与学校拓宽合作领域,进一步加强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张桂林就公司目前发展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及需要获得的技术支持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探讨。

随后,郑秋鹛校长代表学校与张桂林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揭牌,为科研实习基地授匾额。

E4633

C811E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