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12-2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

12月26日,韩国又石大学校长助理金东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全春梅、国际交流处外事秘书王珊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我校校工会主席李晓梅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会见了韩国又石大学代表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雨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李晓梅首先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项目建设情况。李晓梅表示,希望以代表团来访为契机,积极推进基地项目合作,开辟两校教育合作新篇章。

金东柱对我校发展出国留学基地项目给予积极回应,他表示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积极配合项目建设。随后,双方就基地项目具体事宜进行磋商,并将在语言培训、学生交换、教师交流互访等方面继续深入开拓交流渠道。

又石大学是韩国一所综合性本科院校,前身为全州又石女子大学,成立于1979年,现拥有全州和镇川两个校区。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完备,学科种类齐全,涵盖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等11大学科门类,57个本科专业。是中国教育部承认的韩国大学之一。2016年4月,又石大学与我校签订了友好协议,近两年的合作形式是互派交换生项目。

撰稿:刘慧玉 审稿:赵春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