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参加牡丹江市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

为实现高校人才优势与地方产业优势的深入对接,8月15日,牡丹江市驻高校人才工作站签约仪式在牡丹江市专家服务中心举行。牡丹江市市委书记杨廷双、市长王文力等政府部门有关同志和来自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省内外20所高校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我校作为“牡丹江市人才工作站”签约高校之一,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炎应邀出席仪式。

此次签约本着互利共赢原则,重点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人才交流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共建合作,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加直接、畅通的人才政策发布平台、就业岗位供需信息平台,推动人才工作站向纵深发展,为促进高校人才在牡丹江就业创业,牡丹江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搭建合作平台。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省内各地的校政合作,助推更多的龙江学子投身到龙江经济建设,为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保障。

撰稿:闵宏飞 审稿:赵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