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一行到浪潮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参加“哈尔滨商业大学——浪潮集团共建浪潮会计学院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9月10日,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副院长梁运吉教授带领部分智能会计方向教师来到浪潮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与黑龙江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守磊、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军、总经理李英奇等就浪潮会计学院的智能会计专业课程设置、师资培训计划、《商务大数据基础》教材案例编写方案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建设“智能会计”专业方向课程设置、师资培训、教材案例编写方案,系统、详细地研讨并确定实施方案细则,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负责人和完成时间。会上,双方互颁聘书,王守磊、马建军、李英奇等被聘为我校会计学院“智能会计”专业实务领域“特聘专家”;张劲松、梁运吉被聘为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特聘专家”。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还向我校会计学院赠送《财务共享理论与实务》等相关课程教材。

本次交流研讨会,深化了浪潮会计学院校企共建成果,落实了“智能会计”专业的课程建设问题,推进了“智能会计”专业设置的完善。为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并对提高会计人才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