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参观大学生双创中心并与钉钉服务商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8-2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统战部

8月20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组织社员参观了位于大学城的大学生双创中心。社员们了解了大学生双创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工作成效,主委张劲松、社员孙晓红和中心负责人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具体做法、现状和发展前景进行了广泛交流。社员们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响应“双创”教育政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在学校发展中显示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积极引导、推动更多学生成为创新、创业型人才,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

随后,黑龙江钉钉的授权服务商讲师向社员们讲解了钉钉和微信功能的基本区别,介绍了钉钉的主要优势。刘科文、郭丹等社员就使用中的相关问题与工程师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试用了审批、日志、公告、钉盘、钉邮等多种功能。社员们表示,要将钉钉等智能工具更多地应用于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148E2

参观大学生双创中心

15954

与双创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

15A25

学习钉钉功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