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轻工学院与乾升冰雪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作者:王莎莎 编辑:董玮佳 来源:轻工学院

10月29日上午,轻工学院与黑龙江省乾升冰雪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确立了共建冰雪装备技术联合研发中心,开展技术交流与研发合作。乾升冰雪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国、总工田野,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振宝、院长郑大宇、副院长金向阳以及校企双方研发中心人员参加签约仪式。金向阳主持签约仪式。

金向阳介绍了国内外冰雪技术的发展状况,2022年冬奥会的技术需求以及校企双方的合作过程。郑大宇指出了本次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合作期间要促进产、学、研同步发展,同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方面的成果,指出校企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研究的平台,推动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真正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孙振宝指出,“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建立冰雪技术联合研发中心正切合题中之义,学院会在技术装备研发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在师生学习、研发过程中予以技术指导,希望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对黑龙江省冰雪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乾升冰雪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国阐述了公司从商业到产业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能够通过与轻工学院合作,促进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使乾升冰雪设备有限公司在冰雪行业能够走得更远。

金向阳和王宝国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撰稿:王莎莎    审稿:金向阳    摄影:施法、董子昂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