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大庆市举行“打捆引才”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谢翔 编辑:董玮佳 来源: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大庆市“打捆引才”合作座谈会暨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举行。大庆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清莉,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冰,商务局商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张丹丹;我校教务处处长王巍、科研处处长邱泽国、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炎、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思明、校团委副书记任婵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闵宏飞、学生处程涛参加会议。赵炎主持会议。

会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与赵清莉副局长一行进行交流。刘吉昌对赵清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要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开展多方位、多层面的交流合作。

会上,赵清莉对大庆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解大庆市委、市政府“十大基地”建设具体举措,希望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开展多方位合作。我校各相关部门与大庆市交流小分队在“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人才智库基地”等基地建设方面展开交流。王巍、赵清莉代表双方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推进“十大基地”合作建设工作,双方的基地合作建设工作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将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我校也将在服务大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谢翔 审稿:赵炎 摄影:谢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