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数字财经产教联盟2020年理事单位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姜雪松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13日,由我校承办的黑龙江数字财经产教联盟2020年理事单位年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任刘洋和我校校长郑秋鹛先后致辞。联盟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张林对联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了新规划。黑龙江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常树春和黑龙江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刘玉峰在线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主持。

主题发言环节和论坛发言环节分别由黑龙江工程学院副校长叶树江和黑龙江大学统战部部长焦方义主持。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院长叶强、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院长邱汉琴、我校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浪潮铸远集团总裁马建军等分别围绕智能会计专业方向、数字经济与区块链、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建设、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专业+外语”本科复合型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主旨演讲和主题发言。

大会为各理事单位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在创新人才培养、创新教育模式、构建政产学研用教育平台方面提供深入交流的机会。众多专家学者通过直播平台参加会议,直播观看人数众多,互动氛围热烈。

撰稿:姜雪松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