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举行乐泰制药产业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9 作者:于大海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12月28日上午,我校乐泰制药产业学院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南校区主楼举行。乐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郎伟君、副总裁马宇辉、总经理刘璟南,我校副校长张林出席大会。教务处处长王巍、药学院院长李文兰及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大会。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主持大会。

张林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与高科技现代化制药企业乐泰集团签约共建乐泰制药产业学院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是落实国家深化产教融合要求,共建产业学院、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构建协同育人机制的实际举措,希望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促进业界与学界互动、理论与实践结合,在协同育人、服务社会等方面开创新格局、实现新发展。

药学院院长李文兰与乐泰集团副总裁马宇辉签署《校企共建乐泰制药产业学院合作协议》,明确“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通过人才培养、技术转移、项目转化等方式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产教融合、协作育人”的长期目标。

郎伟君总裁是我校药学院优秀毕业生,其本人及乐泰集团在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横向合作等方面给与了大力支持,并在学院设立了郎伟君奖学金。此次双方合作成立乐泰制药产业学院将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以高校人才供给侧结构改革和国家产业结构需求相适应的大背景为导向,立足人才培养战略和区域经济转型需求,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的药学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马宇辉副总裁与李文兰院长签署合作协议

马宇辉副总裁与张林副校长为乐泰制药产业学院揭牌

马宇辉副总裁与王巍处长为药学院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撰稿:于大海    审稿:潘俊峰    摄影:王昊、陈鹰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