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虎林市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31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3月31日上午,虎林市与我校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虎林市委书记高运禄,虎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国峰,虎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伟;我校校长郑秋鹛、校党委副书记刘吉昌、副校长张林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文军,办公室主任崔本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炎参加签约仪式。张林主持仪式。


郑秋鹛校长、高运禄书记分别致辞。郑秋鹛介绍学校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高运禄介绍虎林市生态环境、旅游资源、产业发展、对外经贸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农产品深加工、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对外贸易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探讨。

高运禄与郑秋鹛进行合作签约。钱国峰与刘吉昌为“虎林市驻哈尔滨商业大学人才工作站”揭牌。

本次与虎林市合作签约,是我校加强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学校将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立足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全面推进深入合作,全力做好支撑服务,助力虎林市转型发展,不断开创市校合作新局面,推动双方合作持续深化、再结新果,实现校地共赢,共同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撰稿:董玮佳    摄影:牛连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