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建立审计硕士联系合作机制调研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4月1日上午,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与哈尔滨商业大学建立审计硕士联系合作机制调研会议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姚洪敏,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人事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刘侠;我校校长郑秋鹛、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我校审计处处长袁涛、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张佳琳、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姜玲玲参加会议。张林主持会议。

郑秋鹛校长对学校学科建设、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姚洪敏特派员传达了审计署2020年有关各地审计机关与地方高校建立联合培养机制的通知,对于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干部队伍和人才录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劲松院长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审计专业硕士培养、学科梯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和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建立联系合作机制的建议。双方就联合培养机制、沟通机制、合作的内容与形式展开讨论。

张林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思路,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摄影:姜玲玲 撰稿:姜雪松 审稿: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