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副校长张林一行参观哈尔滨中孚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6月1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受哈尔滨中孚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波邀请,参观了位于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创新城内的办公地点。

哈尔滨中孚伟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注册资金2300万,是黑龙江省第一家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二十年来,一直专注并用心从事互联网技术服务,行业地位处于领先水平,目前业务以移动互联网为基础,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前瞻,涵盖互联网营销与服务、企业财税与金融、企业孵化与投资等领域;多年被相关合作单位及工商部门授予最具诚信、最具影响力的优秀企业,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刘光波董事长对张林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张林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核心理念、经营理念和发展理念,带领大家到公司内部与一线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参观结束后,张林一行与刘光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在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中孚伟业控股有限公司产业学院的设立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撰稿:姜雪松   审核:张劲松   摄影:徐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