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工程学院经管学院到会计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加强会计学院与黑龙江工程学院经管学院间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精细化管理等方面交流,7月2日上午,黑龙江工程学院经管学院书记李大莉和院长杨茹率教师代表一行九人前来会计学院参观学习交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党委副书记王博、副院长徐鹿、梁运吉、姜雪松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分为会议研讨和实地参观两个环节。会计学院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管理方式、师资培养、教育科研以及课程开发等内容作介绍,详细介绍学院独具特色的课堂育人模式、教学模式、思政课融入专业课程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会计学院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训练室、VDC黑龙江区域财务与金融大数据中心和会计学院甘泉心灵驿站,使前来参观学习的领导和教师对会计学院的大数据财务新兴课程、学院在黑龙江区域会计学科科研优势和学生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参观交流结束后,黑龙江工程学院经管学院的领导和教师对我校会计学院专业学科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交流为今后开展合作搭建了有利桥梁,希望通过更多的沟通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探求学科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管理规律。双方在心怀“国之大者”的初心上,在坚定理想、追逐梦想的信念坚守上,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上是相通的,今后将大力营造创新学术生态,以先进思想文化引领会计学科发展。

撰稿:李修茹  审稿:张春明  摄影:李修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