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9月3日下午,黑龙江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直播电商产业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会议在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308会议室召开。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冯赞,道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磊,我校副校长张林,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道里区工商联秘书长于丽及黑龙江人人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四方共建基地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探讨了基地及产业学院组织机构设置和人选,对基地成立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会议进一步明确我省青年电商人才培训基地要为乡村振兴提供直播产业服务,要紧密围绕学校学科专业,精准对接学校相关学院和相关专业,提升服务水平,申报省级产业学院;要探索开展校企一体化直播电商人才培养,尝试开办直播电商微专业;要围绕我省新经济发展需要,搭平台,聚资源,建智库,开展直播电商产业研究;要积极实施科研成果转化,开发商大食品,增强基地、产业学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和水平;要立足商大、面向龙江,广泛开展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学科专业竞赛活动,增强直播技能,为龙江属地化人才培养落地作贡献。

会上,黑龙江人人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职业教育奖助学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