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开展智能财务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智能财务信息化水平建设,9月9日下午,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魏成林一行到我校开展智能财务合作洽谈。我校副校长张林,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科研处副处长李建军,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管理学院副院长任宗伟参加会议。

魏成林介绍农投集团成立背景、“六大板块”主营业务以及成立至今的发展情况,并对集团财务信息化项目的建设情况作详细介绍。张林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农投集团提出的智能财务管理思维表示认同,希望与农投集团深入合作,推动校企有效结合。张劲松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围绕学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会上,双方就智能财务研究院的设立、校企相互支撑以及企业培训等各项事宜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希望通过合作力争形成黑龙江省智能财务共享校企联盟,推动业财融合,将智能财务打造成龙江品牌,共同推进龙江社会发展进步。

撰稿:姜雪松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