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会计系教师到我校会计学院参观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5 作者:常纪锋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9月14日上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会计系主任周茂春、教授任海芝一行到我校会计学院参观、学习交流。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院长张劲松、副院长姜雪松、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新海、教师常纪锋参加交流活动。交流分为现场考察和会议研讨环节。

周茂春一行参观了我校经管综合实践中心和会计学院,对于中心教学的统筹安排、教学场地的合理布局以及教学实训档案资料的有序整理以及会计学院通过利用楼宇通道“制度上墙”,对学院文化、特色、考研光荣榜、学生活动及学科建设的宣传等具体做法给予肯定。双方在会计学院1517会议室就专业建设和本科、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特别是会计学专业培养方案的制定和执行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周茂春和任海芝对我校会计学院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表示,此次参观学习交流为今后开展合作搭建了有利桥梁,希望通过更多的深入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探求学科、专业发展规律。

撰稿:常纪锋 审核:姜雪松 摄影:汪碧彤、姜译涵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