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大数据会计实践教学平台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职业技术教育学院

12月30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校区职教楼308会议室举行大数据会计实践教学平台捐赠仪式。我校副校长王巍,畅捷通资源中心总经理马岳峰、黑龙江知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春辉、畅捷通培训教育部课程平台研发负责人刘金福、黑龙江知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泽龙以及我校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周云峰参加会议。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主持会议。

双方就未来校企深入合作进行交流。马岳峰全面介绍畅捷通公司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发展定位及主要产品,深入阐述了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市场用人诉求、校企合作的契合点等重要内容。董春辉、刘金福、刘泽龙分别就情境化课程、新形态教材、企业导师助力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和实施、数智化管理人才储备就业对接等内容进行深入介绍。刘兴革代表学院介绍双方前期合作的重要成果及后续深入合作的计划和愿景,周云峰介绍引进企业优质教学资源开展专业技能教学工作等情况。

王巍对畅捷通公司与学校的深度合作表示充分认可,期待未来双方会产出更加丰厚的校企合作成果。王巍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大数据会计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建成符合实践需要的虚拟仿真平台,并逐步开放成为面向区域的高端虚拟仿真实验室,通过大数据会计实习实训,力争做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王巍强调,产教融合全面进入学校与企业全过程融入阶段,双方在协同育人方面有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全方位质量监控,理实结合,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王巍对课程开发、数字化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期待未来双方能够共建共享共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