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主办创新药物发展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08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金秋迎校庆,云端聚冰城。在全党全社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恰逢哈尔滨商业大学全校师生共庆商大七十华诞校庆,9月7日下午,由我校药学院主办的创新药物发展校友论坛以线上形式举行,本次大会是由我校药学院主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70华诞系列活动之一。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院长李文兰教授、学院历届校友及在校师生参加论坛。论坛由潘俊峰和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研究员主持。论坛线上参会人数达230人次。

李文兰致欢迎辞并作药学院相关情况报告。九位优秀校友代表烟台荣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东、江苏九旭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天津《中草药》杂志社总经理陈常青、北京海金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齐学兵、南开大学药学院教授郭远强、广州海博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帅帅、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教授朱广伟、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药学院副院长朱五福教授、潍坊医学院药学院教授郭守东出席论坛并作大会报告。优秀校友代表围绕“共叙校友情怀,论道创新药物发展”主题,畅谈中国创新药物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创新药发展新趋势,汇报了自身在各岗位上的工作成绩,抒发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怀。

论坛为药学院和校友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加深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与联系,为今后校友更好助力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主持论坛开幕式和闭幕式

药学院院长李文兰教授致欢迎辞

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邹翔研究员主持论坛报告

校友代表参加论坛并作报告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