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15位教师当选第八届黑龙江省财政学会理事

发布时间:2022-10-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黑龙江省财政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1日上午9时30分在省财政厅召开。中国财政学会发来贺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孟祥会作出专门批示,分管厅长王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的方式。第一阶段:审议和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章程修订审议稿、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二阶段: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领导机构组成人员,表决设立预算与会计专业委员会、农村财政专业委员会和财政学会学术委员会,表决通过副秘书长及各机构主要负责人人选。

本次大会参会代表211人,其中省财政厅所属事业单位代表23人、市地县财政系统代表69人、省直科研院所代表5人、高校代表113人、国有企业代表1人。我校代表15人,占全省高校代表的13.3%。经大会选举,王曙光、蔡德发、李秉坤、蒋孝洪、蒋抒博、温红梅、陈敏、梁运吉、景宏军、李文、周丽俭、仲深、张小锋、刘丽和孙懿当选理事;王曙光、蔡德发当选常务理事;王曙光、蔡德发当选副会长,并分别兼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和预算与会计专业委员会主任。

大会提出了“五个一”活动目标和“打造三个权威平台”的发展目标,对标精准,催人奋进。会后,代表、理事们反响热烈,表达要为“六型财政”建设贡献才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