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企业家学院举办供销企业家学院首批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11-01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企业家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10月28日至29日,我校企业家学院在倍丰大厦举办供销企业家学院首期干部培训班。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大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缪新宇,省供销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冬青,省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曹海庆,我校企业家学院负责人赵金梅,企业家学院常务副院长代碧波出席开班式和结业式。

赵大伟在致辞中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企业家发展诉求,把握时代脉搏,汇聚发展动能,担当历史重任,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播企业家文化。学校全力支持企业家学院发展,把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打造成龙江创新力和成长力的策源地之一。本次培训班以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与省供销集团合作共建“供销企业家学院”为契机,以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培养更多高层次供销专业化管理人才。

缪新宇在致辞中指出,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与省供销集团合作共建“供销企业家学院”,旨在培养具有创新视野和资源整合能力的新时代企业家,为省属社有企业持续做大做强提供强大的知识转换动力,助推省属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办好供销企业家学院首期干部培训班,我校企业家学院精心筹划、科学安排、个性化定制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管理反思与管理能力提升、创新思维与领导力开发、数字经济时代农产品营销(新零售)及品牌打造等精彩课程。

缪新宇在结业式总结发言中指出,企业是产业发展的根基,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根本源泉,开展校企合作有利于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度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提升企业干部经营管理水平和领导能力,感谢哈尔滨商业大学企业家学院在新形势下成功举办高水平企业家培训班。双方参会领导为供销企业家学院首期干部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黑龙江供销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供销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商务学校、黑龙江倍丰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小康龙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供销粮食产业有限公司、黑龙江惠丰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惠丰农村合作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及企业高管共计50余人。

本次培训班充分发挥了我校企业家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企业家经营管理素质和领导能力提升为核心,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知识转换动能,全方位助推省属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