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2022商业智能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2022商业智能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在线上召开,来自国内外100余名作者参加会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德权教授担任本次会议主席并致辞,赵志杰教授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王宏志教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YuankaiQi研究员围绕大数据分析及机器人视觉领域作专题报告。会议期间,60余名作者通过线上宣读了论文。

2022商业智能与信息技术国际会议的成功召开,推进了学院商业智能与信息技术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学院在该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发展,为学院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大会主席郑德权教授

技术委员会主席赵志杰教授

王宏志教授作主题报告

YuankaiQi研究员作主题报告

撰稿:范智鹏 摄影:范智鹏 审核:陈明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