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1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近日,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征、副总经理李文昊、市场总监李宏、培训部总监赵倩一行访问我校,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工作。我校副校长王巍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徐耀群、科研处处长邱泽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军、教务处副处长卜迟武参加会议。

徐耀群首先介绍了我校在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解读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邱泽国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校企科研合作等相关情况;陈明军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相关情况。

王巍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校企双方要秉承互利共赢理念,扎实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微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力争在虚拟现实、元宇宙、数字创意设计等领域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成效。

项征介绍了哈尔滨爱威尔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领先技术情况,并表示校企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教学资源开发、学生培训与就业等方面存在较高的契合度,对校企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