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虎林市举行校地合作推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组织部

2月17日上午,虎林市委书记高运禄,原虎林政协主席陈均田,虎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祥海,虎林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伟,虎林市招商局局长姜立国等一行来我校考察并开展校地合作推进交流活动。我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王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推进会上,双方就深化校地合作、携手共谋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转化、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目标。

会前,高运禄一行先后走访东北食药资源开发创新中心和商业文化馆,详细了解我校食品产业科研转化情况,实地调研货币金融和哈尔滨商业票证发展历史。

深耕校地合作,厚植人才沃土。学校将继续认真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深化学校内涵建设,巩固交流成果,发挥科研人才优势,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和教育领域交流,为服务虎林市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