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副校长王巍带队到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3月22日,副校长王巍带队到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走访调研,与黑龙江省青少年学习与发展学会、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进行校社企共建座谈会。黑龙江省青少年学习与发展学会会长李峰、常务副秘书长马骏,黑龙江碳谷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英参加活动。孟英主持活动。

23344

王巍一行参观了龙江碳谷国际合作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技术能力、产业前景等情况。

1C6C4

会上,李峰介绍活动背景,孟英全面介绍龙江碳谷及石墨烯产业发展和产业园建设有关情况。

11807

王巍介绍我校办学成效、优势特色、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王巍在交流中指出,三方可以通过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共同努力,携手奋进,在实现区域协同发展,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对接工作开展,助力龙江学子就业创业,搭建校社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交流平台等方面发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献智献力。

与会双方就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校社企共建合作事项作深入交流探讨。李峰对会议情况及成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三方共建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学院、宣传部、食品工程学院、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