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长郑秋鹛一行赴商务部研修学院汇报工作并走访华夏基金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4月4日上午,我校校长郑秋鹛、副校长李晓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向阳一行赴商务部研修学院汇报学校援外培训工作,与商务部研修学院院长孙中和、副院长雷浩、援外培训项目管理一处处长杜兆君、二处处长顾喜梅、二处副处长王亚洁、援外培训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黄宇宁等进行深入交流。

郑秋鹛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特色学科、优势专业、学校历年承办商务部援外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援外项目配套政策,对研修学院给予我校援外项目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诚邀研修学院领导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李晓梅汇报我校近年来援外项目线上培训的措施与效果,介绍2023年首期援外培训项目实施情况和后续项目计划安排,并与研修学院领导商讨援外学历项目新增专业和专业方向事宜。金向阳就学校目前援外项目申报和线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研修学院相关领导进行交流。

孙中和代表商务部研修学院对郑秋鹛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哈尔滨商业大学十六年援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孙中和指出,2023年是国家开发合作署年度工作计划提出的项目监督年,商务部研修学院将认真落实国家要求,对全国所有援外项目承办单位进行预检。雷浩指出,今年援外工作已基本恢复线下来华模式,同时结合线上培训模式,2023年商务部研修学院工作以督促检查为重点,以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周到服务为出发点。

4月4日下午,校长郑秋鹛一行走访华夏基金会,双方就中亚文教长廊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