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法学院石贤平为黑龙江省检察系统干警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四大创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法学院

4月21日,我校法学院副院长石贤平赴“龙检大讲堂”,为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四大创新”专题讲座。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杜学毅主持讲座。

讲座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系,分别从思维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四个方面,深度阐释了创新性这一本质性特征。

“龙检大讲堂”是经黑龙江省检察院党组批准成立的全省检察队伍教育培训平合,主要任务是通过定期举办讲座,帮助和促进全省广大检察干警拓展工作视野、丰富知识储备、锤炼才干本领、提升综合素能。此次讲座是“龙检大讲堂”第16期暨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主题教育专家讲学,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省检察院及农、林、铁分院两级院全体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