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鸡西市城子河区举行校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9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5月9日上午,我校与鸡西市城子河区举行校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副校长姜国峰,城子河区委书记宫飞,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婵媛,城子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军出席会议。城子河区财政局局长迟玉清、区工业信息科技局局长李英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雨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葛顺华,我校组织部部长崔本强、学生工作部部长金菊、教务处处长徐耀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潘俊峰、组织部副部长王鑫华、校团委副书记焦晋鹏参加会议。姜国峰主持会议。

C97D

会上,姜国峰介绍学校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学科优势、合作交流、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姜国峰指出,城子河区经济社会发展、产业结构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契合度高、对应性强,校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面、长期、紧密、深度的战略合作,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全面合作,产出区校合作高质量成果。

E999

宫飞围绕发展历史、自然情况、人才引进政策等方面介绍城子河区有关情况。宫飞指出,城子河区为各方面人才搭建了创业就业、追逐梦想的广阔舞台,希望广大商大学子积极投身鸡西、扎根鸡西,在鸡西成就梦想、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期待与哈尔滨商业大学的校区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崔本强与李军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军向崔本强授予哈尔滨商业大学“鸡西市城子河区人才工作站”牌。徐耀群、潘俊峰分别向任婵媛、李军授予“哈尔滨商业大学实习实训基地”“哈尔滨商业大学就业创业基地”牌。

会后,在我校行政楼612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城子河“区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哈尔滨商业大学宣讲会。崔本强主持会议。

14DB9

宫飞以《筑梦鸡西 成就未来》为题作主旨宣讲。宫飞围绕鸡西风光秀丽、底蕴厚重、环境优美,是广大青年才俊放飞梦想、施展才华的创业福地;鸡西资源富集、基础雄厚、优势明显,是广大青年才俊追逐梦想、创新创业的广阔舞台等方面进行宣讲。宫飞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着力打造质量引领、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衷心邀请各位领导、老师莅临城子河区考察指导,为城子河发展把脉问诊、传经送宝,衷心期盼同学们来到鸡西、来到城子河安身立业、建功创业。

130F5

宣讲会后,进行了现场招聘,城子河区工作人员向我校学生作岗位介绍、政策解答。我校学生积极投递简历,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鸡西就业环境和企业发展前景、岗位职责、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积极争取实习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