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与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旅游管理专业高本贯通班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旅游烹饪学院

5月11日,我校旅游烹饪学院与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首届旅游管理专业高本贯通班师生见面活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莉,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产业发展学院院长朱彩云、副院长赵甲申;我校教务处处长徐耀群,我校旅游烹饪学院党委书记陶萍、院长石长波、副院长孙静,以及两校旅游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见面活动。

见面会上,徐耀群代表学校对2022级首届旅游管理专业“3+2高本贯通”班的57名同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商大的办学历程和优势专业特色。他指出,高本贯通办学模式是落实“职教二十条”,新时代、新要求下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2022年我校与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共建旅游管理专业高本贯通人才培养模式,今天我们迎来了学院历史上第一批“准本科生”,一年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程体系共建、师资队伍共培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下一步,两校要在总结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畅通高素质、高技术技能人才多样化成长渠道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王莉代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对商大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两校的高本贯通培养模式为实现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实践经验。石长波介绍旅游烹饪学院的悠久历史、学科专业发展优势,指出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实力强,能够为同学们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提供诸多机遇和平台。赵阳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指出学生在学习中应多多思考,用理论指导旅游实践活动,并鼓励青年学生不要辜负青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见面会后,两校教学主管领导进行了办学经验及未来多层面合作的交流。两校学生进行深入座谈,并参观了哈尔滨商业大学商业文化馆和美丽的学校校园。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