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7-06-01 作者:团委 编辑: 来源:

2007年联通新势力“挑战杯”黑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于5月22日下午2点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拉开帷幕。我校纪委书记黄洁和校团委书记王志浩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我校黄洁书记与参赛人员合影

此次竞赛黑龙江省共有17所高校参赛,经过初审后有200件作品进入终审。我校14件作品全部入围,其中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5项,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3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6篇。

此次比赛得到了省各界领导的重视,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各高校积极参与此次竞赛,参赛作品也都各具特色。我校参赛的作品也有自己的亮点,实用性很强,同时也是社会上关注的热点问题。在昨天下午的评审中,我校作品得到了专家评审委员会一致的好评。

省委常委孙尧及其他省领导观看我校参赛展板

5月23日,参赛作品将继续在大厅展示并接受评审,预祝我校参赛同学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