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05-11-11 作者:邹翔 编辑: 来源:

1.2005年10月13-15日,肿瘤研究与治疗国际论坛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世界8个国家的近300名医药工作者就肿瘤治疗技术和方法的新进展以及抗肿瘤药物开发方向、技术关键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我校季宇彬博士、高世勇博士等的4篇论文入选参会并被国际著名检索SCI收录。

2. 2005年10月17-19日,第八届全国中药和天然药物学术研讨会、第五届全国药用植物和植物药学学术研讨会在湖北武汉振华大厦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季宇彬博士、高世勇博士、王洪亮、姜薇等4人的6篇论文进行了会议交流,受到一致好评。

3.2005年10月20-22日,2005亚太传统医药国际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与会的近200位各国代表就如何加强各国在传统医药研究和应用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加快传统医药的国际化进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季宇彬教授做大会报告引起大会代表的好评和共鸣。此次,我校共有3篇论文入选。

4. 2005年10月26-28日,第二届国际药物制剂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5个国家的400多位代表就药物制剂的新材料、新技术和新方法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我校范玉玲博士的学术论文进行了大会交流,得到同行认可。

5. 2005年10月28-30日,第三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在上海世博会议大酒店举行。我校季宇彬博士、高世勇博士、邹翔、汲晨锋等4人的论文入选参会。

6. 2005年11月2-4日,2005年亚太安全会议(APCC)在浙江绍兴文理学院举行,与会的200多位代表就环境安全、食品安全等多个方面的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我校季宇彬博士、于蕾、汲晨锋、郎朗等作者的4篇学术论文入选参会,且4篇论文均已被国际著名检索EI收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