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校2006MBA大庆班开学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大庆举行

发布时间:2006-04-12 作者:杨磊 编辑: 来源:

2006年4月9日,我校2006 MBA大庆班开学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大庆市波斯特酒店3楼会议室举行。哈商大校长助理MBA教育中心主任孙东生教授、中心执行主任沈云岗教授、中心副主任宋晓洪博士、鸿鸣学校校长于波、大庆市市长助理金建国博士以及企业界代表刘君、张乐友等参加了开学仪式。开学式由我校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沈云岗教授主持。

孙东生教授向大庆学员和到场嘉宾介绍了我校及MBA教育的发展概况,并希望学员通过我校的MBA教育提升或改善自己的工作能力,为黑龙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金建国博士在讲话中给予我校MBA教育以很高评价,并要求学员珍惜两年的学习时间,将所学知识用在大庆的发展上,最后预祝大家学有所成、事业各有发展。企业界嘉宾刘君、张乐友也纷纷表达了各自对大庆MBA学员的期望。于波校长、宋晓洪副主任、侯亚杰教授先后代表鸿鸣学校、MBA教育中心和任课教师作了发言。谭尚伟、高贺分别代表MBA新老学员作了发言。

开学式结束后,孙东生教授作了题目为《新时期战略观念的转变》的学术讲座,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