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药学院邀请孙东生教授做“新经济时代战略观念的转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6-04-14 作者:赵国军 编辑: 来源:

药学院邀请孙东生教授做“新经济时代战略观念的转变”学术报告

4月6日下午5:30我院特邀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东生教授为高年级同学做“新经济时代战略观念的转变”学术报告。

孙教授知识渊博,语言诙谐,并富有鼓动力与煽动力,以他特有的文科教学方式,为大家注入了全新的思想,使我们理科学生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他为大家传授了许多人生经验。提到如何把握事物本质、看待事物的观念等重要问题,并为大家提供了克服内心茫然、制订奋斗方向的有效方法。在新经济时代战略观念转变方面,孙教授为大家讲了新经济时代的基础、管理观的转变、战略管理的任务、价值观竞争观的转变、以及新的竞争形式等重要内容。他为我们理科的学生带来了新的思想平台,极大的激发了我们对社会与前途思考的兴趣。同学们不断提出自己的疑问,孙教授都一一的给了解答。取得了良好的师生互动效果。

孙教授的报告声情并貌,富有社会责任感,闪烁着他思想的火花,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喜爱,博得同学的阵阵掌声。原定一个多小时的讲座,进行了近四个小时,孙教授的讲座不但帮助同学们实现了文理科思维的交汇,更实现了学科间的交流,有利的推动了学校多学科培养的思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