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全国十佳律师、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黑龙江省孟繁旭律师事务所主任孟繁旭到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06-06-13 作者:法学院 编辑: 来源:

全国十佳律师、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黑龙江省孟繁旭律师事务所主任孟繁旭到法学院作学术报告

2006年6月9日13:30—16:00,在法学院0117模拟法庭法学专业学生级法学1-4班同学近140人齐聚一堂,聆听了全国十佳律师、黑龙江省律师协会会长、黑龙江省孟繁旭律师事务所主任孟繁旭先生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

这次报告没有采取定题主讲的形式,而是以律师实务这一宏观范围为主轴,通过孟主任现场回答同学提问,与同学进行现场交流的形式进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双向互动,同学们就法的精神与理念;法律人的职业修养和职业能力;实体法和程序法的完善;司法评价多元化;法律正义和社会正义;公力救济与私力救济;律师执业技术;法治人生观等诸多个问题同孟主任进行了交流。

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发言踊跃,孟律师侃侃而谈。

在整个交流过程中孟律师的渊博知识与实务技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希望以后能够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法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同时也收到了显著的实训效果。

法学院

2006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