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出站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宋辉 编辑:董玮佳 来源:

11月22日,哈尔滨商业大学中药学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博士后出站报告会在南区主楼216会议室举行。哈尔滨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吴琳华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树民教授,我校博士生导师程伟教授、李文兰教授、高世勇研究员,校科研处邱泽国处长应邀出席报告会。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吴琳华教授主持。

出站博士后陈宁、郑威、刘颖杰、辛国松、于淼、杨波分别以《水鬼蕉总生物碱对人肝癌HepG2细胞能量代谢的影响》《龙眼类黄酮合成代谢相关转录因子基因研究及其化合物含量测定》《具有潜在生物活性化合物的合成及其抗肿瘤活性研究》《粉防己碱通过干预细胞膜受体抗肝癌作用机制研究》《中药野西瓜硒多糖抗肝癌活性及机制研究》《裙带菜多糖及其硫酸酯的制备与抗肿瘤机制研究》为题报告了各自在站期间的科研工作。

博士后出站评审委员会评议专家组通过综合评议和投票表决,一致认为陈宁、郑威、刘颖杰、辛国松、于淼、杨波博士已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答辩专家组同出站博士后合影


出站博士后致谢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