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教务处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召开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培训会,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王巍、副处长陈为涛、副处长卜迟武、各学院教学院长及全体监考、巡考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巍主持。

王巍强调,本次考试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的一次大考,监考教师要提高认识,按照时间安排、任务分工、考务流程,完成好各阶段监考任务,“以生为本”,服务考试,服务考生。同时,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

张林对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考试给予高度重视,严肃纪律;二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管理;三要认真落实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四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遇突发情况要关心考生情绪,注意维护考场秩序;五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坚守师德师风。

最后,考务中心关祥毅详细讲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就考试各环节注意事项、违纪处理、监考职责等方面作培训,以确保我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人:王莹 审稿人:王巍 摄像:许国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