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教务处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10月29日,我校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18个学院30余位教师、教务处、高教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等教学管理相关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围绕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共商学校发展。

参会教师均来自教学一线,会上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近一段时间的教学工作,对我校在教育教学改革、实习实践教学、考风学风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林对与会教师关心学校发展、潜心研究教育教学规律、深化教学改革,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教师提出的有关教学管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对于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及建议,张林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制订整改方案,深入落实,及时反馈,做好精细化管理和服务。

撰稿:许国锋 审稿:王巍 摄影:许国锋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