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张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科研处

为提高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鼓励和支持更多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做好青年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工作,科研处于11月12日、18日在南区主楼213会议室、北校区行政楼612会议室分别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我校拟申报国家科学基金项目、获校青年创新人才资助以及新入职的教师、各学院科研秘书、在读博士生共计190余人参加讲座。副校长张林出席并主持专题讲座。

会议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范珠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于渤教授作辅导报告。他们分别从申报概况、申报实务、心得体会、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和交流,并围绕国家基金资助导向、相关政策、申报细节、如何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和申报技巧等方面做重点分析,对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解答,为教师提出宝贵的建议。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聆听了辅导报告后受益匪浅,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并将对以往的申报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做到精益求精,力争在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