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考务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作者:关祥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举行,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教师做好考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12月8日、9日,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副校长张林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监考教师和巡考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王巍主持会议。

王巍介绍2020年12月我校四六级考试基本情况,传达省招生考试院考务工作会议精神。王巍从精心做好考前防疫准备,严格落实考中防疫措施,有序做好外部保障、考务安排、严肃考风考纪等方面做工作部署与安排。

张林对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对考试给予高度重视,严肃纪律;二要精心组织,加强组织管理;三要认真落实要求,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四要及时沟通,加强协调,遇突发情况要关心考生情绪,注意维护考场秩序;五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心关爱学生,坚守师德师风;六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考试期间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工作。

教务处关祥毅详细讲解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操作规程,并就考试各环节注意事项、违纪处理、监考职责等方面做培训。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务协调会

考务人员参加培训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