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1-03 作者:董玮佳 编辑:董玮佳 来源:宣传部

近日,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公布2020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任雅媛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获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海涓主讲的“形势与政策”课获二等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实施《深化新时代黑龙江省学校思政课创新创优行动方案》,推动新发展阶段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高质量发展,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教育人才大军,省教育厅与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20年11—12月联合举办了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竞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备课、相互探讨,经校内初赛、匿名会评复赛、线上直播展示决赛,最终在比赛中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

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开展教学研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六个方面素养,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实现“八个统一”,充分发挥高校思政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作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