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举办博士后出站答辩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管理学院

1月4日,我校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管理学院309室举办博士后出站答辩报告会。出席报告会的专家有哈尔滨工业大学齐中英教授、哈尔滨工程大学徐建中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王宏起教授以及我校白世贞教授和徐耀群教授。

报告会由齐中英教授主持,四位博士汇报了博士后在站期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于浍博士作“广告延时效应下供应链微分对策模型研究” 博士后出站报告、刘刊博士作“粮食主产区农业生态位测度、边界识别及升级机制研究” 博士后出站报告、易加斌博士作“中国企业海外并购逆向知识转移影响因素及其治理机制研究”博士后出站报告、李腾博士作“基于机器人调度的‘货到人’拣选优化策略研究”博士后出站报告。

博士后出站评审委员会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于浍、刘刊、易加斌、李腾四位博士已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达到出站要求,同意出站。

撰稿:魏胜    审稿:赵国军    摄影:魏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