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

为使我校学生更好地了解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及申报流程,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4月18日上午,由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办,面向全校本科生的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宣讲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召开,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各学院相关负责教师、300余名本科生参加宣讲会。

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关祥毅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解读及项目申报辅导》为题,详细介绍大创项目的项目类型、管理细则、申报要求等内容,对学生们关心的项目选题、导师选择、团队组建、经费支持等问题作细致的讲解,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厚积薄发、勇于探索。

“校代鼠”团队负责人唐贝玉、“威客船长”团队负责人李泓璇、松尚文化创意工作室设计师赵翊彤进行项目展示与经验分享。他们以自己负责的大创项目为例,介绍大创实施过程中各阶段的工作,分享项目研究中的收获与精彩和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他们的展示,使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的实施过程有了更为具体的认识。

据悉,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将于5月份开展,希望广大商大学子提前谋划,积极申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创造属于自己的别样青春。

撰稿:尤婷婷  审稿:关祥毅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