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6月25日下午,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度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竞赛邀请校级督学郑长江教授、孔微巍教授、张培茵教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会计学院副院长姜雪松、会计学院审计教研室主任姜玲玲担任竞赛评委。梁运吉主持竞赛。

学院各教研室推荐的7名教师参赛,比赛内容为20分钟课堂教学,评委们根据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竞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最终学院教师王佳获得“2021年度会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并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校级督学分别为参赛教师作点评,他们充分肯定了各位参赛教师的精心准备、精彩呈现和各具特色的教学优势,同时,也提出教育教学中应重点关注的问题,包括注重问题导向、教学方法改革、启发式教学的运用等。

此次竞赛不仅是学院教师教学风采的展现,更是教学思想的汇聚和碰撞,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