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卢尚坤 编辑:董玮佳 来源:经济学院

为做好2019-2020年度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更好的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学院人才培养之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近日,经济学院以“挖掘CNKI应用,助力创新创业”为主题,在线举办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专题辅导讲座。学院2019级学生贾国荣和2018级学生夏永奇分别作CNKI应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经验分享。学院2019级、2020级大创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成员参加讲座。

贾国荣就CNKI文献基础检索方法、检索操作流程及知网新增服务功能等方面作详细分享,并解答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夏永奇作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负责人,具有丰富的大创项目经验,他从项目申请、开题报告、中期报告、项目成果、结题报告以及项目研究过程记录等方面作详细经验分享。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讲座有助于提升运用知网的应用能力,有助于对大创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充分了解。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方式。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引导和能力的培养,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在经济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大力扶持本科生创新创业工作,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政策和环境支撑,助力学院青年学子实现“双创梦”。

撰稿:卢尚坤 审核:杨慧瀛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