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卜迟武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近日,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副校长李景义、副校长王巍、副校长赵大伟出席会议,教务处、高教发展研究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王巍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徐耀群传达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介绍了我校评估申报工作完成情况。教务处副处长卜迟武解读了我校《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请报告》。与会人员就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上一轮评估整改情况、学校“十四五”规划、评估类型定位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李景义指出,针对上一轮审核评估存在问题整改,要注重对整改成效的量化表述,围绕选定的评估类型进行阐述。赵大伟指出,要准确体现学校最新建设成效,对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要精准明确。王巍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考察学校的整体办学实力,迎评准备工作由教务部门牵头,制定评估工作方案,明确部门任务分工,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

孙先民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十四五”时期的重点工作,教务部门要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梳理存在问题,找准短板差距,主动加强整改,全校各部门要齐心合作,协同攻坚,大力营造评估氛围,开展全覆盖评估培训,切实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

与会人员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