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两个产业学院入选黑龙江省首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武雯敏 编辑:董玮佳 来源:教务处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名单》,我校浪潮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和俄速通平台经济产业学院成功入选,全省共有30个产业学院入选。

浪潮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由我校会计学院和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设,校企共建以数智会计人才培养为特色的数字工场产教融合平台,培养满足数字经济产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人才。俄速通平台经济产业学院由我校经济学院和黑龙江俄速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建设,并联合相关政府部门、相应生态链企业、行业组织共同打造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

两个产业学院成功入选,体现了我校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方面的工作成效。学校将以龙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加大与区域产业发展具有高契合度的人才培养关注力度,以“服务区域经济、助推产业升级”为理念,引导各产业学院注重内涵建设,通过现代产业学院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新型产业人才。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