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9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校工会

近日,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四位参赛青年教师斩获佳绩,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外语学院史妍妍以文科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琦、轻工学院邓薇分获思政组、工科组一等奖,食品工程学院王艳获得理科组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省内水平最高的教师教学类竞赛。本次竞赛为历史最大规模,共有来自全省39所本科院校的159名优秀青年教师进入决赛。决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科和思想政治课专项5个组别。

本届竞赛由我校承办,在我校校工会、教务处、高教发展研究中心、网络技术教育中心等部门紧密配合下,保障了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多年来,我校注重锤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外语学院教师史妍妍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琦

轻工学院教师邓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师王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