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科研处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效提升我校2023年项目申报质量,增加我校立项成功率,1月15日,科研处通过线上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形式审查培训会。科研处处长邱泽国、副处长张帅、科长窦博鑫和入围我校申报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邱泽国主持会议。

窦博鑫作了题为《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形式审查问题汇总》汇报,对形式审查中常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和总结。张帅从“如何撰写省自然基金项目可研报告”出发,作了多维度地剖析、多角度地讲解。邱泽国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强调形式审查在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老师要按照会议精神进一步认真修改项目申请书和可研报告,力争在全省突出重围,取得2023年度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新的佳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