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教师在2022年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黑龙江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5位教师斩获佳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本次大赛成果丰硕、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的良好素养和教学风采,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教师能力培养和提升,以“传帮带”机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通过集体备课制度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以省校院三级大赛为抓手,激发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持续推进建设一支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的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为契机,紧密围绕“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这一核心,提高思政课教学质效,增强思政课影响力和知名度,全面助力哈尔滨商业大学高质量发展。

一等奖获得者:胡志伟

二等奖获得者:刘延宣

三等奖获得者:张鸣

三等奖获得者:于卓

三等奖获得者:刘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